close

(這是原本樣式size的版圖,因為中途決定換樣式,版圖可能會有更動)

欸黑好久沒更新www(立刻被打

因為暑假要到了比較有時間所以我會好好的把我們家狗狗的蠢事畫出來的!!!!!

想說很久沒更新,就把版面整個也更新,新版面新氣象!不過我還沒畫完(再度被打)

原本打算用之前的版面就好,不過因為新版面要畫的圖比較少的樣式比較簡單,所以還是整個改了!

最近世足很夯,也跟著看了,剛剛看了德國對西班牙…

『可惡老闆給我100份章魚燒啊!!!!!』(哭奔)

 

 

 

留言什麼的我會回的…等我醒來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