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有可無的前言:

欸都,由於友人阿MAN一直逼我打網誌的關係所以我開始來打網誌了。

(話說這樣直接把人家點出來也太…XD)

可惡打網誌好麻煩欸,而且還要打心得!

如果整篇網誌我只說:『執事們好靦腆好可愛好萌,推薦大家去ˇ』這樣我會被打死嗎?

(總計18個字,因為懶的自己數還開word出來←有沒有這麼懶)

不過我的網誌通常都是比較偏向日誌…常看的人應該都知道吧哈!

好啦我要開始了,前言有夠長。

 

※因為時間有點久遠所以記憶有點模糊,對話的台詞有60%以上是我胡謅的。

 

about時間】

首先記錄一下我們歸宅的時間:7/18 15:00 (?15:00還是15:30啊?)←遲到

因為這是我們辛勤刻苦的同學們特地一早爬起來搶預約訂到的時間,不過我們還是很糟糕的遲到了,只能說本性難移XD(被同學打死)

 

about大小姐&裝潢】

因為遲到而從麥當勞急急忙忙跑到執事店門口的一群人,發現有75%的人都沒跟到(大驚),可惡是小學生嗎後面的人怎麼都不見了!!(當時的內心話XD)

因此主辦阿MAN也急急忙忙的跑回去找迷路的小孩們,此時!!

『發現我們在外面的執事們把門打開了!!』(遲到的眾人驚恐臉)

執事:「是阿MAN大小姐的朋友嗎?外面很熱要不要先進來呢?(微笑)

全部的人都給我轉頭看旁邊是怎麼回事!!!!!!!!(←來不及轉頭)

我:「呃…沒關係其他人很快就到了(尷尬臉)。」

可惡你們這些人~~~~(咬手帕)

 

人到齊後我們一起進店裡,

欸都我對裝潢不是很滿意啦,就普普,不過整潔度整體還不錯。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是建在白色的城堡裡面,最好是像Disney片頭的天鵝堡那樣(被打)、然後最好還要有大陽台跟大花園,執事會在華麗的陽台上服侍我們這群死小…(被打昏)

以上是開玩笑的,在台北最好是會有城堡給你住,更何況是營業用的,我希望他們位址的話可以移到二樓,因為二樓比較沒人經過感覺比較有隱私。不過也有個缺點就是二樓的話一般路過民眾比較不會進去,欸?可是他們好像都預約制所以沒差?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開始當殘廢、喔不,是大小姐

不過我們明顯沒有大小姐的命(也沒有那個錢XD),整團人都手足無措在那邊,看來要當殘廢…喔不,是大小姐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一開始因為是第一次歸宅所以不是很敢搖鈴,雖然這也只維持了兩分鐘…(揉臉),隔壁桌搖太吵時還被可愛的執事(?)叮嚀說:「大小姐要有氣質點唷☆揪咪。」(後面是我亂加的XD)

因為殘廢大小姐們手不能提、肩不能舉的所以一直使喚執事切蛋糕、拿點心,極盡所能的使喚他們()。途中不知怎麼傳來『執事店的廁所=秘密後花園』這個奇怪的暱稱,我們這群(明明沒有想上廁所的)大小姐們兩個接兩個的一直跑廁所。←大家都不敢一個人去上廁所(XD)

 

在我們享受職事送來的餐點時,

後花園方向突然傳來了『啪、啪』的聲音,有時是兩聲不連續的『啪、啪』,有時是一連串的『啪啪啪』。好奇的不得了的殘障大小姐們,開始交頭接耳的討論:揪靜是電蚊拍還是捕蚊燈(你們沒別的可以討論了嗎?)

一開始還故作矜持的忍著不問,隔了幾分鐘我們還是忍不住搖鈴。

執事:『請問大小姐有什麼吩咐嗎(微笑)?』

DR:『我想問一下,你們用的是捕蚊燈還是電蚊拍啊?(跟著微笑)

執事:『……是電蚊拍(微笑)。』

DR:『謝謝,我知道了(微笑)。』

我們有沒有這麼無聊啊!!!!!()

 

後來因為友人跪下來求我陪她去後花園(XD),無奈之下只好陪她去,順便看看煞氣a後花園長怎樣,呃…果然是煞氣a後花園。因為我不打算進去,執事還親切的跟我說:「大小姐可以坐在沙發上等,我們的沙發很軟很好坐(微笑)。」我就大方的給他坐下去,嗯果然很軟(這什麼爛心得)

我們就在交頭接耳說悄悄話跟使喚執事們中度過了90分鐘,悄悄話雖說是悄悄話…我想只要有耳朵的人應該都可聽的清楚我們在說什麼…orz,超沒氣質。最後還在店門口合照了一張全體照,此時旁邊已經有另一批大小姐們在等待被服侍了。

 

about餐點】

主要以三明治、蛋糕小點心等甜食為主,有附飲茶,全為熱飲。

餐點不推薦,不過我們主要目的還是使喚執事…喔不,是被執事服侍,所以我覺得影響不大。

建議鹹食可以在多些,不愛吃甜點的人要三思。

 

about執事】

有沒有人發現我噴了一千多字,卻對執事沒什麼描寫…

 


因為…

 

 

 

 

 

因為……

 

 

 

 

 

 

 

因為我根本想不起來執事們長怎樣啊!!!!(被眾人巴)

對不起我超不會記人名跟臉的()

只記得中途似乎有個大叔類型的執事(DR:啊哈啊哈),兩個執事蛋一個弱氣一個劍氣…

然後就沒了()

要看執事去別人網誌看啦!!!這邊只有酷酷可以看(?)!!!!(←惱羞成怒+胡言亂語)

 

about整體】

90分鐘玩下來,我覺得還蠻愉快的,畢竟很少能被服侍,很新奇。雖然餐點方面不甚滿意,但那不是重點所以可以忽略,畢竟主打的是服務而不是餐點,因為這次是包場+慶生,價格上就…(揉臉),推薦有錢有閑又有時間早起訂位的大小姐們去調戲執事www()

 

對了,對面住家的白色鐵門好白好亮喔可不可以幫我去把它打爆啊,一直閃到我。(問題發言)

(噴了快兩千字以後終於打完了…orz)

然後我發現大家都寫的好詳細喔,所以…

砲彈歸宅

絳雲歸宅

這兩篇都超好笑的大家快去看XD

 

 

【打在最後】

看了其他人的網誌我才想起來,

點紅茶的時候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就是…

M都喜歡點阿薩姆奶茶!!!!!(大叫)

然後S們都喜歡點紅玉奶茶

下次歸宅可以從點餐看出誰是M唷揪咪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