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逼我把版圖畫出來了www!

因為舊版就這樣不用了很可以所以決定當作練習PO上來:D
雖然背景顏色什麼的還是沒解決。

其實我舊版圖畫的比較用心,畢竟比較大張嘛!(咦?!)
我Q比的比基尼跟啤酒肚畫超認真的,可惜… 
我同學們都說豆豆感覺好憂鬱,欸?恰比臉越來越長了,欸?

囧!!!!!

 不過我應該畫些春光洋溢(?)的圖的,
好歹也畫個海邊追逐(?)之類的…
算了!(喂)

順便擺上當初令我困擾的背景的其他版本XD


版本(1)


版本(2) 

 

背景真是令人困擾^q^"
暑假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