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567拷貝.jpg 
看名稱就知道這是很久以前的照片了啊啊啊!!!!!!!!!!!
拖搞拖很久…

前陣子看了別人的圖文網誌,他們是直接把插圖畫在照片上,
覺得這樣也頗可愛,自己應該也畫的出來,就來嘗試看看了。

可是!
才畫幾張可怕的期中就來了!
而且我們系上的期中拖超長的,我猜應該有一個月。
期中還沒過完又跑去幫忙同學的case(全班都在幫忙:D)…so,
就一直延宕至今…應該說至今都還沒畫完啊!!!!
本來是打算畫個5張的,目前完成度才3/5,囧翻天。

對於有來看我網誌的各位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我會囤積一點圖拿來PO的(不是這樣的吧!?),
這次會放預告也是,就是要叮嚀自己要把它們畫完啊!!!
我還有好多張圖在後面排隊等著,天哪。

順帶一提,我們家又有新狗狗了★
牠叫做『豆豆』,也可以叫『豆比』、『老豆』、『胖豆』…(喂喂
叫老豆是因為牠年紀輕輕卻長的一副老人臉,
叫豆比是因為大家都認為應該要延續恰比跟Q比的名字都有個比字,
叫胖豆就不用多說了吧…:P
而且牠不是柴犬喔,是米克斯(mix),改天再來PO牠跟Q比在打架的照片,古錐★

 

不過角色設計的期末作業也是要做動畫,
開始擔心又要天天看日出了OAO,
不知道我對Brent(動畫主角?)的愛能不能讓我撐過去…


Brent大帥哥091206-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