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好不容易把幫忙朋友case的小動畫做完了,
作了兩天,小動畫竟然不到五秒,我都要哭哭了。

我的動作有沒有這麼慢啊!!

算算,有68張呢!如果一秒放20張的話,就四秒不到了…
(一秒12張的話,就有五秒多)

----------------------前面是近況分隔線----------------------

話說我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其實Q比的插圖之前畫到一半,本來打算要來PO的,
因為還沒畫完就一拖再拖,拖到沒時間畫它。

由於最近期中的關係(數媒的期中有夠長的啦,快要一個月都還在期中= =),
平常要打工、加上作業太多、又「不小心」答應要幫忙做小動畫…
時間就被壓縮的很徹底。
壓到我都沒時間打網誌啊!(連打純文字的網誌都沒空)

好多事情就這樣被我積著擺一邊,這幾天又不在台北沒辦法處裡,忙死人啊!

說到小動畫,
我只能說『動畫真的是用動畫師的肝做出來的啊!』
這兩天爆掉的肝,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復的了啊!!
才不到四秒的動畫就讓我爆了兩天的肝啊!(不過中間還有去趕MAYA的作業)

到底是為什麼我動作這麼慢啊QAQ?
果然是會想太多的類型嗎我?

可惜動畫『可能』有版權(?)的問題,所以沒辦法放上網誌,
我好想把它們放上來啊啊啊!

只好看Brent大帥哥來撫慰我的心靈了,
角色設計老師還說我的Brent太帥、太年輕了啊!
我知道他一點都不像警長啦!!>口<
Brent拷貝.jpg ←Brent大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