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就知道,是以『艾莉絲夢遊仙境』為主題。

原本在畫的時候左邊那位女孩的表情是非常不爽的,為什麼要不爽?我也忘了耶…
話說畫到一半的時候沒梗,不曉得旁邊要畫啥,突然想到潘朵拉之心這部漫畫,
然後就變成這樣哩,我最愛的還是笑臉貓哩。

hw028.jpg 
三月兔跟帽子先生在後面悠哉的喝茶,紅心1沒有好好當他的衛兵跑來看他們在喝什麼茶…
話說我覺得我的兔子超級沒有動感的!我自己也知道> <,不過…要改牠好麻煩啊啊啊!!!
如果有繪圖板就好了-3-(牽拖)。

畫完後,我靈魂裡的KUSO魂突然現身,
然後我又畫了這張↓

hw029.jpg 
自己看了都覺得不舒服,藍仔好可怕,女僕裝噎…(抖抖)
我個人是躲在後面跟滴仔在那裡喝下午茶,噗噗。
MIRA仔是後來補畫的,因為我覺得那裡很空…
(MIRA仔:

由於這次是大家第一次出現整個身體的圖,讓我本人看了覺得非常不舒服…
所以應該不會有機會再看到這可怕的東西了?
(不過世事難料呀…)

---
兩張對照看還滿蠢的。
※第二張下面有不清楚的字,是藍仔自己寫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