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從一個鐵絲網上的小洞開始
啊不,是從一個在麥當勞的談話開始。
(orz我宅了,有人知道第一句的出處在哪嘛?沒有獎品)
(從標題就可以看出來一個人宅不宅,

今天中午從一個奇怪的電影中場溜出來之後,我們幾個跑到附近的麥當勞叔叔的家用餐。
基於本人唱歌蟲作祟,就提出了今天晚上跑去唱歌(晚場)的提議,
然後就抓到兩個同學陪我去啦!
(室友C:啊你不是上禮拜才唱過!?)

總之,這次的目的就是『PK五月天全集』! (假裝沒看到室友C說的話)

然後我們6:45就到好樂迪報到了。
才一轉眼,我們家(?)DR就把五月天的歌全部點好了,
(MIRA:怎麼這麼快就點好了! ←五月天不擅長)
共計97首,我有把證據拍下來唷!
DSC00094.JPG
啊!第一首是拿來開嗓用的,請假裝沒看到…

手機像素不高請見諒。
然後就無止境的五月天開始啦!
雖然這次還沒完全準備好就跑去唱了,
(前天才跟DR約好說要等新專輯MV都上去再去,可是…我忍不住嘛!)
也因為這樣很多首我也不太會唱,就靠DR啦!  >w<
不過有幾首台語歌被翻唱國語版的,我實在是…還是喜歡原本的台語歌啊!

MIRA就頗可黏哩(開始發音不標準),因為很多首她都不太會,
不過我們還是唱的很開心(本來想打很,突然覺得有點糟),
也吃的很飽…咯。

然後因為續唱的關係,不小心唱到太晚(11:45),
回宿舍的路上我超驚的,在捷運站搭車的時候,整個等車的人只有兩個! (我也包括在裡面)
而且連螢幕都被關掉,黑漆漆的,讓人懷疑捷運到底會不會來…(當時時間12:00)
下捷運的時候本想頗多人下車,結果沒有人跟我一樣是4號出口的
然後我就邊跟MIRA講電話邊飛快的飆回宿舍。媽媽,好可怕啊!

下次別再這樣了…orz
---
我們真的把好樂迪裡的五月天通通點完了→ 【點我點我】
透露的MV太可愛、MAYDAY以前拍的MV也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