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gif    

嗨,大家好久不見★

基於事情一籮筐都擠在一起的關係,決定分散一下煩躁的心情來更新BLOG。

 

今天的內容是之前被當掉的題製作有關。

從標題可以看的出來這是一個跟氣球有關的故事(被打),

今天想來放的是要被我自己打槍的BackGround。

不過點開好幾個月沒看過的圖檔後,

覺得自己似乎也蠻厲害的嘛!說真的我現在有點想不起來當初怎麼做的了(躺)。

還有一個大家應該會支持的宏願就是想把三年來的Maya筆記整理起來,不過我實在寫太雜了...

離題了,來看一下去年的我用maya作的BG(background)吧!

 

 

 

首先是彩色的:

cut07.png  

↑↑↑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該怎麼把雜雜的點點除掉...而且家裡電腦不給力,算張圖算的要死不活的orz

 

 

img_04.png  

↑↑↑ 這張不只有雜點的問題還有蠟蠋材質算不出來的問題(揉臉),蠟燭明明就作的很棒竟然只算出燭芯...(自己說很棒)

 

 

img_03.png  

↑↑↑ 反射、折射這種東西似乎應該另外輸出比較好?

 

 

img_05.png  

↑↑↑ 跟上面的比起來,這邊感覺就很假假的,我不是很喜歡(艸)。

 

 

room16.jpg  

↑↑↑ 補充一下蠟燭,這...我當時怎麼算的啊?

 

 

 

材質似乎還沒上好的部份:

room14.jpg  

↑↑↑ 還沒貼材質前我還蠻喜歡這邊的,有時候maya建模到走火入魔就像是這樣(喂)。

 

 

room001.jpg  

↑↑↑ 這是惡搞(被打)。

 

 

 

 

 

 

---

好了圖也PO的差不多了,所謂的圖文網誌大概就是這樣吧....(完全不對啦)

最近的大事就是,基於上學期的專題沒有PASS,所以這今後等著我的不只是畢業製作還有專題。

...更突然的是這學期從天而降(?)的實習,因為機會難得所以我非常非常想去努力看看,

但是時間嚴重不足

這點真的是非常令人困擾。

 

 

後來跟友人聊過天後,

我想我還是只能抱著【最壞的打算努力】了!!

我不想延畢但也不想放棄實習,

最好的結局是通通都達成,最慘大概就是延畢變成學弟妹們的同學(槓好丟臉)...

希望一年後我的結局不是後者,實習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