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這張,是我第一次用繪圖板畫的圖,所以別具意義啊啊啊!!!(吵鬧)

Wacom的版子實在好用,當初第一次碰的那塊還是早就停產的G系列,
他們家板子最神奇的就是,好像都不會壞XD?
我同學那塊都用了好幾年了,依然正常運作中。

最近因為人在花蓮,繪圖板和我可愛的比較快的電腦都在台北,很多事情做起來都束手束腳的,
連畫個圖都沒辦法PO上網,因為連掃瞄機都在台北啊!!!!
當初聽同學的勸,說把繪圖板放在台北回花蓮好好度假一下,可是我現在好想我的繪圖板啊啊啊!!!!
『我的小i,我好想妳~~~~~~~~~~~~~』

 

後來畫圖都會寫上完成日期,
這樣以後看的時候知道是什麼時候畫的,
就可以知道畫技有沒有進步了哈哈哈,不過目前看來還是要多努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