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28-1.jpg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 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為甚麼要打【牛仔很忙】呢?

只是要告訴大家…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網誌沒更新   我在趕作業  每天上課學生都累了  教授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期中要到 作業有幾個  一起來好了
   MAYA呼喚我   作業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

(喂喂喂喂喂!!!)

 

 

 

總結:期中要到了…網誌更新速度可能會變快(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