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幾個小時就要上新學期的第一堂課啦啦啦啦!!!

剛剛趕出了新學期的課表(平常都沒這麼認真),
然後立刻傳給同學看(炫耀)。

說好可愛的是一定要的啦:D!

 

然後我們班的某位blue guy(一點都不憂鬱的blue guy),
就吵著跟我要她的課表!!!!

↓↓↓↓↓↓↓↓↓↓↓↓↓↓↓↓↓↓↓↓↓↓↓↓↓↓↓↓↓↓↓↓↓blue guy→olath
olath  靠靠靠XDDD
olath  好可愛好可愛
olath  幫我做幫我做
olath  好可愛XDDDDDD我也要(翻滾 
本人   巴
olath  XDDDDD
olath  換我去洗澡O3O 
本人   -3-
↑↑↑↑↑↑↑↑↑↑↑↑↑↑↑↑↑↑↑↑↑↑↑↑↑↑↑↑↑↑↑↑↑↑↑↑↑↑↑↑↑↑↑↑↑↑↑↑↑↑

然後也沒什麼好說的,基於kuso為生命之源(?)的情況下,
不知不覺就幫這位blue guy畫好了她的版本的課表。

 

 

 

電梯向下↘

 

 

                           ↓

 

 

 

                                                  ↙

 

 

 

 

 

 

 

 

 

 

                                    ↓

                                    ↓

                                    ↓

                                    ↓

                                    ↓

                                    ↓

090914-2(blue).jpg 

 

很棒吧。(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