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著潮流(?)也開始玩臉書了:D。

醫生喵:D
這是我家的喵喵。

話說名字本來想恰比或Q比之中選一個的,
但老姐跟她男朋友超陰險的,
手腳超快已經都用光光啦!!!!!!
我只好自己再想一個…orz

然後取的有點隨便就是啦XD

本來想放幾張照片上來的,發現我自己超少照相的,
只有跑步第一名的時候才拍

耶第一名~  耶還是第一名~

第二張的新衣服實在太可愛了!!!(老王賣瓜)

最後放一張居家照,科科。

居家照

有玩臉書pet society的歡迎來找我玩呀>w<!!

帳號好像是 katrina yeh ?   ←不確定XD
我家的喵喵好像叫做 Dr.Miau ?     ←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