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產的一篇…我的梗被偷走了OAQ。 

鼻頭跑出來了

戴上頭套鼻頭依然跑出來的恰比↑

---

難得回花蓮,
得知我們家嬌貴的山大王指間炎還是沒好,
而且還越來越慘!!!
都已經凡走過必留下血跡了!!!
當然立刻帶牠去看醫生(苦難的開始)。

在獸醫那有多慘就別提了(遠望)…
怎麼可以叫成這樣啊,恰比。
我跟媽媽超想掉頭走人的,TWT 別再叫了好不好?

(獸醫部份,略)

因為恰比一直舔傷口的關係,
指間炎真的誇張到走路都有血跡,
帶去獸醫那,恰比死都不肯給獸醫打針,
最後母女倆只好妥協,買了個頭套、消炎藥就回家。

連帶頭套都是苦難QAQ…
不知道為什麼,很抗拒頭套的恰比,戴好頭套後,
反而笑的超級燦爛!!!!!!

笑的這麼燦爛一定有問題啊啊啊啊OAO!!!!!

這才不是恰比啊啊啊啊QAQ!!!!!(小姐姐受到驚嚇)

 

090601-5_02.jpg 先不管有問題的恰比,
時間回到昨天(5/28)晚上,
我正開心的準備上樓陪恰比玩的時候,

半路上驚見:

!!!!!!!!!!


(話說阿元跟企鵝君只有在這裡有出現XDDDDD)

『變成拉麵的香蕉先生!!!!!!』
香蕉先生你怎麼變拉麵了啊啊啊啊!!!!

 

 090601-5_02.jpg 時間回到5/29…OwO"

因為恰比一副沒事做的樣子,媽咪又在旁邊睡午覺,
一樣閑閑沒事的我就決定來幫恰比梳個毛囉★

梳毛的時候啊,

恰比難得超乖的,大概也是因為就算想咬我也咬不到吧XD!!!
還把牠的頭頭靠在我大腿上,乖乖給我梳頭毛喔
不過我真的很少幫恰比梳毛,ˊ口ˋ"
方便的那個梳毛的在Q比那啊…(懶惰)
下次姐姐再買一個回去,就可以大梳特梳了!!!!

 

後來到了陽台,
恰比才真的開始鬱卒了。
一到陽台就一直發呆,愣在原地不動,完全不動喔!!!

恰比臉好長XD

真的很討厭吧,恰比連門都進不太來了XD

鼻頭還是跑出來了:D

(此動作維持半小時)

 

哎呀,恰比下次就乖乖不要舔傷口,這樣就不用戴頭套囉☆:D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