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bmp 

(從奇摩ㄎㄧㄤ來的圖片)

我實在太乖了,大家叫我畫我就畫…

可惡!但是還是要介紹一下查理是誰,

查理是一隻最近在系上很夯的白色獨角獸是個好人
然後身邊有兩隻笨蛋,就這樣。
(樓上有沒有這麼短啊啊啊)

就是一部白痴的動畫啊啊啊!!!比海棉寶寶還腦殘啊啊啊!!!

【查理第1集: 點我點我
【查理第2集: 點我點我
【查理第3集: 點我點我

然後我要先說:如果你沒看過查哩,看不懂是正常的!

DMA喵喵學園之查理入侵_01.jpg
DMA喵喵學園之查理入侵_02.jpg
DMA喵喵學園之查理入侵_03.jpg
DMA喵喵學園之查理入侵_05.jpg 

真實事件唷…(汗)

面對一堆等待製作的道具,大家都瘋了QAQ。

這篇會先生出來的原因大概是應映時事(?)吧…(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