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登!自2006年12月18日以來,匆匆兩年就這麼過去了,
我們家的山大王、喔不,是大小姐眼看也要滿兩歲了!
年齡換算以後大概也比我跟大姐姐還要、喔不,是年長了。
(恰比:妳是故意的吧-ˍ-)

由於真的沒辦法在12月18號當天幫恰比慶生,兩位姐姐都還要在台北讀書,
所以12月12號就匆匆的返回花蓮,來幫恰比小寶貝慶祝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親手做狗狗餅乾給恰比。
香噴噴的餅乾(?)
被我這樣一畫,怎麼看起來不太好吃…

當時恰比可是在烤箱旁邊守株待兔到我跟大姐姐把餅乾烤好,
超級有耐心的。
恰比只要知道有人在幫她煮食物,不管是烤餅乾還是煮晚餐,
基本上她都會在廚房晃來晃去等你,就算趴下來休息也要趴在廚房,兩隻眼睛還是直盯著你瞧。
(怎麼被我這樣一形容,恰比變好可怕XD???)

來,恰比,想吃東西要先握手唷
恰比

沒誠意的握手

本以為恰比已經被我們訓練到是隻很會忍耐的狗了(長久以來的訓練…),
沒想到我們才一不注意,恰比就衝上前去,還不小心被拍到關鍵畫面!

啊阿阿阿阿阿阿!!!

 

其實這天早上,我們早就帶恰比去溜搭過一圈了,也難怪恰比小姐會這麼興奮。

Chubby:GOOD!!!

天氣馬上轉陰

兜風兜著,恰比的舌頭也開心的跑出來…

正常的、正常的舌頭。

令人驚悚的舌頭

一出門就有好心情☆
(有人發現我偷偷套用老歌歌詞嗎… -w-)

然後我們到了花蓮文化中心前的廣場,

超可愛的恰比

當然是來溜狗哩,
雖然我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把恰比的繩子鬆開給洽比自己跑,
不過最基本還是可以跟恰比一起跑的!
(每次都很羨慕柴柴跟波波還有豆小皮他們,姐姐我還是沒有放繩的勇氣ˊ口ˋ|||)
(哪天我們也來去100號牧場吧?恰比妳說好不好?)

第一棒

上呀!恰比。

短短的一圈跑回來後…

沒有第二圈嗎?

第˙二˙圈˙呢˙?

囧,我才剛跑回來耶。

於是再度出征…(汗)

恰比小妞古錐唷這張

姐姐大人也有帶恰比跑。

到了要回家的時候,我們家的小小姐(?)還是不想回家。

不想回家的恰比

對了,我們為什麼要給洽比身上戴那麼多東西啊?
奇怪。

【到了發禮物的時間】
這次的禮物呢,是小姐姐跑去大創遊玩的時候看到的,
惡搞成份居多,也難怪惹本來脾氣就不好的恰比大小姐不悅,
不過,恰比妳本來就是要來給我欺負的不是嗎?ˊ﹏ˋ
恰比:哪有這回事!

等待禮物的恰比

為什麼要把我抱起來啊?

登登登  禮物出現了

唉呀還是沒拍好

恰比妳的臉好長啊!

小姐姐好過份

好嘛、好嘛,還有禮物二唷!
恰比麻煩閉上眼睛。

禮物二是什麼?

咦?不是吃的?

恰比:怎麼不是吃的?
恰比:你送我帽子是何居心!?

吼~~~~~~

然後就是一翻狗帽大戰(?)。
為了避免帽子先生才剛出場就要領便當,所以小姐姐我先保管一下。
(恰比戴圍巾好可愛>W<)

可怕的恰比

還是可怕的恰比

才一不注意…

帽子先生:啊!!!

慘遭毒手的帽子先生,兇手是恰比(指)。

我們家的恰比真的很討厭穿穿戴戴的,連衣服都很難得看她穿,
不過沒想到她會這麼討厭帽子就是了,很可愛呀?ˊWˋ

你騙誰呀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