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比盯著香蕉先生,此刻恰比應該陷入愛河了。>>恰比陷入愛河的瞬間(誤很大)

4月3日星期五,恰比的小姐姐我呢,搭上早上10:50的太魯閣號,衝回花蓮的家…
究竟為的是什麼?當然為了回家看我們家可愛的恰比大小姐呀!(我姐說恰比是山大王)

許久沒看到我的恰比,一開始還有點狐疑的看著我,這真令人傷心…我才大概一個月沒回家妳就忘了我嗎?
故作堅強的我(?)還強顏歡笑(?)的對恰比說:「恰比是誰回來啦?」
(成語不是這樣用的,小朋友不要學)
還好恰比雖然愣了一兩秒,但她還是有認出我來,然後開始很興奮的撲紗門。

恰比歡迎我只有歡迎幾秒,然後牠就注意到我手上那袋…
(裝了雞肉條跟新玩具的那袋,恰比妳也太強馬上就注意到)
袋子裡裝了雞肉條、香蕉先生、小烏龜娃娃、閃亮刺刺球,
由於大姐姐之前在買香蕉先生時信誓旦旦的跟我保證恰比一定會愛上香蕉先生,
所以我就先把香蕉先生推入火坑、喔不,是恰比的嘴裡…

然後就是一系列恰比跟香蕉先生談戀愛的畫面(單方面)。
香蕉先生我愛你
恰比:「香蕉先生我愛你。」(完全是設計對白,噗)
香蕉先生:「你的愛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抖抖)」


恰比:「看什麼看,香蕉先生是我的!」


恰比:「香蕉先生是我的。」

拍著拍著,因為光線不夠,所以開著閃光的情況下…
突然拍到可怕的照片!!!


赫啊!恰比原來你是機器狗!?


恰比:「咦,突然變明亮了。」
我:「你姐把客廳的燈全都開哩,光線不夠。」


恰比:「現在才想到。」

接下來,就是一堆恰比與香蕉先生的戀愛照…

我看我還是把幾張比較古錐的PO出來就好,照片的量實在有點驚人。


發光的香蕉先生…(又是閃光開失敗的照片><,不過看起來好像頗好笑的?)


有點手震,不過恰比很可愛吧。


恰比戴香蕉帽★。

 

 

 最後補上一張香蕉先生的遺照,香蕉先生我們會永遠記得你的。

---

【更多的"恰比小姐的新戀人"請看→恰比小姐的新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