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又想換來痞客邦玩(?),
一定有很多人抱怨(?)我一直換來換去,只是一直找不到好用的BLOG啊!
(天音:也沒有很多人啦,因為大家都懶的去找了。)

然後因為最近又換了新電腦,這真是件令人開心又麻煩的事情。

開心的原因很好懂,但為什麼麻煩呢?
因為我剛剛才發現,我之前幫我們家恰比改的圖檔全部都放在舊電腦哩,
而舊電腦在有夠有夠遠的花蓮…我錯了,orz。

而且我好像忘記拷貝了,
所以我圖片都要重改!?不要阿,還有很多作業等著我啊!

最近就先把天空的文章轉過來,也沒幾篇就是了…(落寞)
---

啊啊!差點忘記,
昨天跟今天我都有去看看姐姐撿到的黑柴柴,
牠還是一樣乖的不得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找不到主人…
不過我們家的媽咪已經同意養牠,雖然有點擔心又換環境對柴柴不太好,
還是留在台北給我跟我姐養呢?呃,有點苦惱。

不過最希望的還是小黑柴可以跟恰比作好姐妹囉!
(恰比的年紀比較小耶!不過體型倒是比人家大很多就是了…)

小黑柴目前暫時的名子是:『Q比』
雖然我很懷疑會跟恰比搞混的可能性…
話說我爸還直接稱小黑柴為『黑色的恰比』,所有柴犬都叫恰比就是了?我家的爸拔也太古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