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7-2_1.png 

※圖少照片多注意

 

豆豆來我們家快滿一年了,

去年在寒風刺骨又令人傷心的11月把豆豆帶回台北,

當時的豆豆小的可以讓人甩來甩去(?),

坐火車的時候還不肯待在運輸籠裡…

仔細想想豆豆從小唯一不肯妥協的就是被關起來,

也因此當時被我拿紙捲打了很多次(喂)XD。

 

豆子這傢伙(?)去年到我們手中的時候大概1個月左右,

 

所以推測今年10月左右就滿一歲了。

 

 

好了不要繼續緬懷過去了,

其實這篇重點不在回憶/檢討這年,

只是今天姐姐大人突然心血來潮想幫豆豆慶生。

 

 

不過當時我在睡覺(喂)。

 

 

101017-2_2.png 

我真的在睡覺。

 

 

姐姐大人趁我睡覺的時候幫他們煮了東西吃,

煮好後跑到我房間問我要不要幫豆豆慶生,

結果我…

 

 

101017-2_3.p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叫你們在我睡眠極度不足的時候說要慶生(任性),

誰要幫豆豆慶生啊~~~噗~~睡覺比較重要啦~~~~(超幼稚)。

所以我整個過程都沒有參予(喂),

不過有姐姐大人拍的照片,

讓我們來欣賞一下(轉移話題)XP。

 

1017 DodoHappyBirthday_5.jpg 

DOHBD_Dodo Happy Birthday縮寫

 

1017 DodoHappyBirthday_7.jpg 

明明不是牠生日卻一直出現的Q比。

 

1017 DodoHappyBirthday_6.jpg 

紅蘿蔔好多(嘔) ←個人不愛

 

1017 DodoHappyBirthday_4.jpg 

肥滋滋油膩膩的鮭魚肚,不過因為兩個都再減肥所以…

 

1017 DodoHappyBirthday_3.jpg 

壽星常常Background化。

 

1017 DodoHappyBirthday_1.jpg

不是壽星卻很搶鏡的Q比。

 

1017 DodoHappyBirthday_2.jpg 

壽星偷吃被拍到!

 

1017 DodoHappyBirthday_8.jpg 

豆豆:「我受不了了(舔)!」

Q比:「我也是!!」

 

從姐姐大人blog偷來的生日蛋糕(?)內容:

鬆餅 (costco鬆餅粉+牛奶+雞蛋)

胡蘿蔔 (切丁冷凍後  炒熟  用來排字)

鮭魚  (鮭魚肚  油滋滋的  在減肥所以只能吃一塊)

牛奶餅乾  (沒有作用  用來充場面的哈哈)

真的頗寒酸欸XD(喂

 

 

豆豆的生日就這樣隨隨便便的過去了(喂)。

 

希望豆豆以後可以安份點至少讓我同學可以來家裡一起宅(?),

還有不要在汪快遞先生了啦,知不知道快遞先生每次都是要送你的飼料跟玩具啊?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希望他的爛爛腳可以快點痊癒,髖關節長超好結果膝蓋給我受傷是怎麼回事啊!!!!(哭)

豆豆小呆呆有聽到嗎XD?

 

 

 

---

題外話

我:「欸豆豆生日到底要訂哪天?」

姐姐:「就10月某天幫牠慶一下就好了(摳鼻孔)。」

我:「喂XD!!」

姐姐:「炒紅蘿蔔好臭喔。」(同樣討厭紅蘿蔔的姐妹)

我:「對啊你真有愛竟然能忍受那味道。」

姐姐:「只有紅蘿蔔能排字啊沒辦法…」←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